片段(一)

※U.N.C.L.E.+DCEU混合同人
※Illya/Solo & Superman(亨超)/Batman(本蝙)
※演員梗
※如果當初掉在堪薩斯的飛船裡,裝的是兩個氪星寶寶
※Solo大Clark兩歲

「Bruce Wayne is Batman,哼,」站在陰暗處的人影地笑了一聲「我早該在Kl提起時就來高譚看看的。」

「你是誰?」沉靜在情緒裡的Bruce驚覺有人入侵了基地,習慣性的將手放到腰間,卻想起剛參加完超人喪禮的自己除了一個隨身的蝙蝠標外並未帶任何武器在身上,Bruce咬了咬牙決定靜觀其變。

「你殺了他」那個人影有了動靜「你殺了我唯一的家人」他走到了光線下。

「!」

Bruce到抽了一口氣,不敢置信的望向他。

那人有著與Clark幾乎一模一樣的臉,不同的是那臉上近乎面無表情,雙手看似放鬆的垂在身側卻讓蝙蝠俠腦中敲起了警鐘、尖叫著快逃,但身體卻像是被釘在地上似的無法動彈。

「你是誰?」蒼白的話語脫口而出,Bruce懊惱地咬了咬嘴唇,身體依舊因為對方釋出的壓力無法動彈。

「如果還看不出來就枉對你20年在高譚的盛名,蝙蝠俠」
「他從沒說過他有個兄弟,而你沒有飛起來用熱視線殺了我」蝙蝠俠手摸到了後腰並握緊了蝙蝠標

那人面無表情看著蝙蝠俠沉默了一會兒「...CIA觀察過你好一陣子,」沒有理會Bruce,抿起了唇自顧自地說下去「我以為Kl可以處理好就沒有插手,沒想到他最後卻死了」

高檔訂製的皮鞋離開了地面漂浮了起來,剪裁得當的西裝把那人的身材襯托得恰到好處,不像超人制服那般彰顯身分,卻也凸顯了他與超人血緣上的關係。

詭異的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雙方實力上的懸殊差距讓蝙蝠俠咬緊了牙,背上的冷汗浸濕了襯衫,他意識到這個人真的與超人有著血緣上的關係,卻不知道這個人特意來到這裡的用意。如果是為了報仇,為什麼還沒衝上來殺了自己?假設這個人是超人的兄弟,那對氪石的反應是否一致?不,他不會讓自己有機會碰到收著氪石戟的機關,那他到底要做什麼?

蝙蝠俠依舊警戒著,兩人之間再次沉默了下來,飄在空中的那人嘆了一口氣

「如果你只是想看我飛,而我想我證明給你看了」

他抬了抬眉抿起嘴,降低了漂浮的高度踏回了地面,

「那你是不是也應該」

他走到仍然防備的男人面前,將雙手插進了褲袋裡聳了聳肩

「拿出一些誠意,把手離開你的蝙蝠鏢,然後告訴我...」

嘴角噙著一絲微笑,歪了歪頭看著瞇著眼的蝙蝠俠

「...所有事情的真相?」

「......What?」

评论(5)
热度(35)

© 提利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