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整理

這個不推薦不行啊!感謝大大的整理!我怎麼現在才看到這麼棒的文啊!!!(痛哭
不管是麟之角還是靖王重生梗都好棒!!喜歡作者把兩個男主的情意表現的如此清淡卻又不過於平淡,兩人並肩而行的畫面躍然紙上,是越讀越有味道,讓我不禁一再細細品味。(然後又手癢想塗塗畫畫了
再次強烈推薦!!!

俯首江左:

不经不觉码了20多万字,然后2000粉了,想想这几个月基本半失踪,月更不过3,额,感谢还没放弃我的大家!


无以为报,整理个目录,方便阅读吧QAQ




完结文:昔我往矣;麒之角(更新番外


进行中:昔我往矣番外不定时更新(白马营2


其他短篇、脑洞等


所有文都是靖苏、苏靖、无差,不拆不拆不拆,随便逆。西皮向的问题






【靖苏。完结】昔我往矣


失忆靖王不知自己重生,见到久别的宗主,是哪处曾相见,有点眼熟,强强+HE。




0、若有梅兮山之阿


1、风骨有价


2.1、至近至远(上);2.2、至近至远(下)


3、四月十二


4、吾道不孤


5.1、匆匆一夏(上);5.2、匆匆一夏(下)


6、白露为霜


7.1、一叶障目(上);7.2、一叶障目(中);7.3、一叶障目(下)


8.1、若决积水于千仞之溪 (上);8.2、若决积水于千仞之溪 (中);8.3、若决积水于千仞之溪 (下)


9、植嘉木兮庭间


10.1、如隔数十秋(上);10.2、如隔数十秋(中);10.3、如隔数十秋(下)


11、偷却春光几许


12、白马


13、复临戎


14.1、时不可兮再得(上);14.2、时不可兮再得(中);14.3、时不可兮再得(下)


15、自投罗网


16.1、此身一掷轻(上);16.2、此身一掷轻(下)


17.1、一生长,相伴短(上);17.2、一生长,相伴短(下)


18.1、此血仍殷(上);18.2、此血仍殷(中);18.3、昔今(番外1);18.4、此血仍殷(下)


19.1、待我赤焰归(上);19.2、待我赤焰归(中);19.3、待我赤焰归(下)


完篇碎碎念


相关资(免)料(责)


正文完






【靖苏】昔我往矣番外


有国有家的靖王和宗主,白头偕老。


番外都是正文完结后的小故事,彼此有些关联,但基本可以单独成篇。tag:昔我往矣




1、昔今,白头靖王。前世。


2、往城于方,屯田前夕见家长,鸭梨山大。


3、何以致拳拳,悬镜司怀古。


4、何以致区区,梅宗主的独家VIP演奏会,只邀请靖王参加。


5、白马营(坑):宗主的桃花运。


其他番外不定时掉落,比如(赫赫南仲。。。)




番外3是子博only的酬谢文,献给最支持这篇文的小天使们,不会公开。番外2、4、5修文中,暂放子博。






【靖苏】昔我往矣背景的非正式番外


名不正则言不顺


宗主多年精分已痊愈,自己很潇洒,但,被他荼毒的大家还没缓过来。


人有多大胆,才敢让赤焰主帅林燮当岳父(国丈),靖王要好好思考。




独享之乐


点梗文,拥有风雅伴侣的靖王决定也做个风雅的人。


请先生教我:校书、侯月、临帖、喂鹤!






小天使的长评和图评,感激不尽!!!QAQ


君似人间雪,我从白云客,by 闭月甜瓜


心血燃至长夜白,by 闭月甜瓜


少年纷纷老,by 闭月甜瓜


正文楔子场景,宗主和靖王琅琊山一会,by 偶尔摸两把


白头靖王,番外1昔今场景,by 偶尔摸两把


推荐三篇最好看的靖苏文,by 安妮云淡风轻


何以道殷勤,by 能白兼黄


你是我暗夜的一道光,by caroll30


昔我往矣读后感,by 潇潇是谁


感谢靖苏推文号3、8、23这三期的小天使推文!








【靖苏靖。AU。完结】麒之角


十二国记设定下,琅琊榜AU。


得麒麟者,可得天下。


帝无道,却有只法力无边的黑麒麟。


为匡扶社稷,靖王冒险起兵,神秘麒麟宗主前来投奔。


王与麒麟,风云际会。


强强+HE,清水无差。




上:0-3;中:4-7;下:8-13


下下:14-17;下下下:18-25; 下下下下:26-33;下下下下下:34-41


下下下下下下:番外


原计划是上、下结束战斗,结果。。。 0 0




摸摸麒麟角,by 偶尔摸两把


竟然有美图收,大感谢!虽然我偏偏刚更了那一段,掩面遁 ><




麒麟团子梅小苏,by 偶尔摸两把


不看文也一定要看这张图啊,捂心口推荐,神态太赞,聪明不露,少年老成,就是我的梅小苏啊啊啊!!!




感谢靖苏推文号22、23期的小天使推荐!








其他短篇


【靖苏靖】犹记朱弓


喝了忘情水,无情无义有头脑的梅宗主。原脑洞:我与青山老。感谢靖苏推文号21期的小天使推荐!




【靖苏。点梗】有国


宗主去世后,靖王梦见与他相会于江湖,长苏有国。


偶尔摸两把太太的美图,大感谢,怎么这么好!比我的文美十倍!




【苏靖。点梗】侠客行


林长苏梗,原著背景靖王见到了AU世界的林长苏,大雾。




【靖苏靖。脑洞】林长苏梗,和侠客行不是一个故事。


【靖苏靖。脑洞】有病乱投医,假如宗主一开始就没找到正确治疗火寒毒的方案,江左梅团走江湖觅庸医,九安山上娘娘是被蠢哭的!


【靖苏靖。脑洞】我与青山老,无情无义有头脑,见犹记朱弓。


【靖苏靖。脑洞】逗比ABO梗,双A,蹲树小组的往事与重逢。


【靖苏靖。脑洞】负负得正,精分靖王+精分宗主,病友一起治精分。


【靖苏靖。脑洞】吃货宗主掉马记,吃货的世界,齐民要术看不得!


【靖苏靖。脑洞】双重生梗,靖王宗主重生到赤焰案前,靖王成了太傅,宗主成了赤焰军师,两位一边防止悲剧,一边试探兼相认,一边和久别的亲人悲喜交加,一边教育重生世界里的小殊小琰,好忙。


【靖苏靖。脑洞】君幸酒,宗主去世后,靖王得到只神奇的喵杯,然后见到了一个绷带人。


【靖苏靖。脑洞】俯首江左有梅团,算有病乱投医那个脑洞的另一个版本?重生的宗主发现,没有战骨碎尽这个选项,只有白毛绒绒志不休。






【靖苏。视频脑洞】葬我于高山之上兮


【靖苏靖。视频脑洞】大风吹


文的脑洞只想自己码,但视频脑洞好想求大天使认领,想看燃向视频想疯了,真有人肯认领,可用文交换QAQ



















评论
热度(5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利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