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serenity in the darkness

新刊試閱

繁體注意

※Nyx個人中心

※角色都屬於SE社的

※私設多,世界觀私設也很多,OOC很大

※本文會帶入個人想法及觀點,不適者勿入

==========================================

看著眼前完整的家、蹦蹦跳跳並開心擁抱自己的妹妹,他知道這一切只不過是夢。「Nyx!20歲生日快樂!快拆開看看!有神秘小禮物哦~」與記憶中一模一樣的燦爛微笑,Nyx接下妹妹手上捧著的那封賀卡,微笑著摸了摸她的頭。

信裡面的內容Nyx已經讀了無數遍,早已爛熟於心;而那親手編織的禮物則被他珍重的掛在桌前,是他現在剩下為數不多的念想。

「Nyx,恭喜長大,你已經成為了一個出色的戰士了, 我們以你為榮。」母親的嗓音在身後響起,多年的戰鬥經驗讓Nys迅速地回過身查看,視線撞進了那永遠溫柔的雙眸;看著母親Nyx覺得眼睛有點酸澀,不自覺的伸出了手,想要借著這個夢再與母親擁抱一次。

但是他還沒有碰到記憶中那雙纖細卻又充滿力量的手,周邊的景象在一瞬間變成了著火的房舍,人們驚慌失措的奔跑和推擠著、驚叫著。

而從天而降的機器人從手中噴出強大火柱,摧毀了所見的一切事物,包含那還笑著的母親和妹妹,就這樣在火焰中碎裂在眼前。

耳邊再次響起了妹妹的驚恐的求救聲,Nyx試圖伸長了手想抓住母親與妹妹,卻發現所有的畫面離自己越來越遠。

「No!Please──No!Mother、Selena──Don’t leave me alone,Please!!」

他大叫著驚醒過來,感覺到心臟瘋狂的跳動著,Nyx摀著胸口激烈的喘著氣,努力翻身下了床查看時間--凌晨4點38分。
Nyx嘆了口氣,捏了捏眉心,將臉上的汗及肆意的淚抹除;平復了激烈的喘息及心跳,夢境結束前那最後擋在身前的鐵灰色單肩披風和抓住自己的那個手上所戴著枚象徵權力的戒指,似乎依稀還殘留在視線中,揮之不去。

已經好久沒有想起這些了,怎麼今天會再次夢到了呢?Nyx看著窗外仍然漆黑的天空,心中的不安漸漸的佔據了心頭。

评论
热度(6)

© 提利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