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5新刊試閱--(2)

繁體注意

他們不屬於我,他們屬於SE社

===================================

在Crowe執行秘密任務前的晚上,兩人坐在宿舍的樓頂,一起抬著頭看著在夜空中因為光害而黯淡的星光。

「說實話,我無法體會你和Libertus的心情,我是個孤兒,所以不知道家鄉是什麼樣子;但是你和Libertus讓我知道,擁有家人是什麼樣的心情。」

Crowe沒有看Nyx,自顧自地說著,「我試著設身處地去想了一下,如果哪一天王之劍隊突然宣布解散、失去了你們而且再也杳無音訊,沒有了心中最重要的歸屬和家人,我會怎麼辦?」

Crowe垂下眼,悲傷的皺著眉,「我不知道,但我會很傷心而且憤怒的不計一切代價想要討回我最重要的東西。」

Nyx看著她,笑笑地將Crowe被風吹散的劉海撥至耳後,「如果我們失去了妳,我們也是一樣的;妳就像我們的妹妹一樣,至親被割捨的痛是無法用言語去說明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的,都要活著,那才是最好的。」

「可是光憑我們,是無法改變這個局勢的;但是如果我們不能改變整個國家,那我們還能怎麼辦? 」

Nyx低下頭皺了皺眉頭思考了一下,反問:「也許我們也可以想想……如果不能改變,那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Crowe只是搖搖頭,「我不知道……未來變化太大了,只覺得眼前一片茫然……」她嘆了口氣,「明天還要去執行任務,我先去睡了, Nyx,你也早點休息吧。」她拍拍Nyx的肩膀,無奈地笑著離開。

评论
热度(7)

© 提利安 | Powered by LOFTER